聚焦国产,WalkIMap完成中标麒麟桌面操作系统认证

发布时间2020-03-09

      近日,经过浙江数维科技有限公司与中标软件有限公司双方严格测试,WalkIMap软件完成中标麒麟桌面操作系统NeoCertify CERTIFICATION级别认证。

    中标软件是国产操作系统产品专业化研发与推广企业,以操作系统技术为核心,重点打造自主可控、安全可靠等差异化特性产品。作为国家规划布局内重点软件企业,中标软件获得了军、民两方面的相关企业与产品资质,是国产操作系统旗舰企业。

    WalkGIS平台是浙江数维科技有限公司独立研发成功适应我国国情的拥有完全自主知识产权、完全遵循OpenGIS标准和GDAL/ORG框架的地理信息平台,20年的厚积薄发,积累了大量的用户与应用解决方案。

    Walk品牌自成立起就坚持自主创新和行业自律,拥有充足的知识产权储备,具有开放兼容的特性,可与国内多种操作系统实现适配。此次通过中标软件认证,说明了Walk产品能够满足用户的关键性应用需要,验证了Walk平台兼容自主研发服务器、操作系统的高适配能力。

     完成此次认证后,双方将实现更多领域的优势互补与交流合作,在国内共同推广基于中标麒麟操作系统的GIS软硬件整体解决方案,实现用户价值。

     未来,浙江数维将持续携手业内优秀合作伙伴,不断拓展Walk产品的兼容范围,以强大的技术创新能力和研发实力,为各行业用户打造安全可靠的GIS联合解决方案,实现共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