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地理信息产业协会李维森会长一行到访数维公司考察

发布时间2021-10-18

        2021年10月18日下午,中国地理信息产业协会会长李维森在原浙江省测绘与地理信息局陈建国局长的陪同下,来到浙江数维科技有限公司考察。

        公司董事长封宁、总经理王峰分别详细介绍了浙江数维国产地理信息系统WalkGIS平台的发展历程、经营现状、市场竞争趋势、国产化进程和最新研究成果。

         李维森会长对数维WalkGIS平台创新、高效、优质的研发体系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认为,数维公司具备高效、亲和、务实的企业文化氛围,公司不仅注重自主技术的研发,还非常注重产业交流合作,希望浙江数维为地理信息产业国产化转型发展和创新升级做出更大贡献。

        陈建国局长对数维公司研发中的AI智能测绘系统表示充分的肯定。他希望数维公司在国产化自主GIS平台的智能化进程中砥砺前行、再接再厉,继续提升竞争力。

        数维公司负责人表示,将切实贯彻李会长的指示,继续发扬测绘精神,提高科技创新和开发应用能力,为国产自主创新的WALKGIS平台在自然资源领域更广泛的推广应用做出更大努力。李维森会长、陈建国局长等参观了公司办公研发场所,并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