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度钱塘新区自然资源空间数据平台建设项目顺利通过验收

发布时间2021-12-02

        2021年12月1日上午,浙江数维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我司”)承建的“钱塘新区自然资源空间数据平台建设项目”在杭州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钱塘分局(以下简称“钱塘分局”)顺利通过验收。

         2021年4月9日,根据国务院批复同意,杭州市开始了部分行政区划调整工作,其中包括:撤销上城区和江干区,设立新的上城区;撤销下城区和拱墅区,设立新的拱墅区;撤销余杭区,设立新的余杭区和临平区;设立钱塘区。钱塘区作为此次调整的行政区划之一,机构整合后,亟需整理所辖范围内的规划和自然资源数据,并通过统一的自然资源空间数据平台进行管理,满足日常的数据调取、数据分析和业务应用的需要。

        自2021年6月中标以来,我司配合钱塘分局调查监测中心建设钱塘新区自然资源空间数据平台,有效的解决了钱塘分局在规划和自然资源管理上的需求问题。

        本次项目通过验收,标志着钱塘分局的自然资源空间数据建设取得了阶段性的成果,也标志着我司研发的自然资源空间数据平台在技术上已经日臻成熟。接下来,我司将继续发挥自身的技术优势,为自然资源空间数据平台提供技术支撑,在全省乃至全国的自然资源空间数据应用及决策中做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