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市钱塘区完成勘测定界测绘管理系统数据并库工作

发布时间2022-04-22

近日,为优化钱塘区营商环境,推进“多测合一”改革,加强中介服务机构和从业人员管理,提高勘测定界测绘成果质量,浙江数维科技有限公司的技术人员协助杭州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钱塘分局完成了勘测定界测绘管理系统数据的并库工作,钱塘区于4月18日统一启用杭州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以下简称杭州市局)勘测定界业务管理系统。

由于行政区划变革的历史原因,钱塘区下属的下沙片区和江东片区过去分别沿用既有的勘测定界业务管理模式。为统一规范业务流程、数据标准和作业过程,在杭州市局调查监测中心的大力支持下,我公司技术人员与钱塘分局工作人员一起对历史测绘项目信息及相应成果数据进行了收集分析整理,作为钱塘区勘测定界数据基础底图,统一纳入杭州市综合测绘管理系统。

钱塘分局还组织区内20余家测绘单位召开了钱塘区勘测定界测绘业务视频培训会议,我公司人员对杭州市局综合测绘管理系统流程和勘测定界日常操作软件应用进行了统一培训。下一步,我公司将继续发挥技术优势,协助钱塘分局加强测绘单位信用管理,以提升全区测绘中介机构的服务能力。